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侨界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6:27:01   作者:市侨联    点击量:

5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广安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界群众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收看收听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侨界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将蓝图变成实景图,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广安侨界力量。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侨界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找准侨联工作的结合点,着力发挥侨联组织优势,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侨界力量。

市侨联副主席、广安市农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省第二届“汇侨兴川”贡献奖获得者、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游中杰:大会充满温度和高度,让人越听越精神,为四川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为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感到振奋。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大会提出了要做大做强“川字号”农业特色产业,令我信心满满,干劲倍增,接下来我将会继续发挥优势,着力推动科技赋能农业产业发展,发展好柠檬产业,带领更多的群众走上致富道路,在凝心聚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中注入“侨”力量。

全国第十次侨代会代表、省侨联委员刘夏认真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实况直播,我为四川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倍感振奋,更对四川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期待。下一步,我将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同时要向海外侨胞及时宣传好党代会精神,讲好四川故事,传播好“四川好声音,凝聚起海外侨胞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奉献家乡的力量,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侨联委员、归国留学人员许鑫:作为留学归国青年,我们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先辈们留学报国精神,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将家乡发展需求与工作联系起来的践行者与推动者,脚踏实地服务家乡,不断磨练意志攻坚克难,主动作为锐意创新,当好时代先锋军,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奉献自己的青春,用实际行动彰显归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前锋区侨联主席官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也为未来五年的奋斗方向提供了指引。基层侨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侨服务宗旨,多措并举打好新“侨”牌,推动“基层侨联+海外侨社侨团”机制建设,大力传承弘扬“嘉庚精神”,着力打造品牌,用工作品牌展示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的作为和风采

重庆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发展部经理何良华:观看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盛况,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实事求是,站在全局高度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总体要求,是引领四川省下一阶段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尤其是大会提出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引领高水平区域协调发展,作为侨资企业,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机遇,推动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上一篇:同心战疫情 侨企有担当 ——重庆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为邻水抗击疫情献爱心
下一篇:牢记嘱托谱新篇 砥砺奋进新征程 ——广安市召开全市侨联系统工作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