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邻”聚侨力 共战疫情——海外侨胞情系家乡爱心接力支援抗疫
发布时间:2022-05-24 09:25:2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疫情无情,侨界有爱。522日晚,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来自越南伟林包装公司董事长甘立凯、总经理王庆文等远在越南的爱心侨胞捐赠的价值30余万元抗疫物资到达重庆市双槐服务区接驳站,这批抗疫物资主要捐赠到邻水防控一线,助力抗击疫情。

   越南伟林包装公司董事长甘立凯表示,“我虽远在越南,得知家乡邻水疫情来袭,牵动着我们每一位海外侨胞的心,我更是心急如焚,为家乡抗疫尽一份绵薄之力的想法油然而生,希望通过微薄的捐赠,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持,增添信心,表达与祖国、与家乡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赤子情怀,助力家乡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广安市侨联副主席陈武表示,侨界广大热心人士不忘桑梓的善举,正是中国心的真实写照。据悉市侨联在侨胞微信群中转发了邻水县发布的《关于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后,越南川渝商会秘书长雷迎春就四处奔走,广泛发动在越南侨胞奉献爱心,越南伟林包装公司董事长甘立凯、总经理王庆文等热心侨胞纷纷迅速响应,慷慨解囊,同时自发组成“侨有大爱·助力邻水”捐赠小组,加班加点联系国内生产厂家比选防护物资、协调运输公司和邻水县相关负责人,细化捐赠方案,以尽快顺利将防护物资送到邻水,支援家乡人民抗疫。


点点爱心,赤子之情,用实际行动体现情系根亲的家国情怀;风雨同行,共克时艰,海外侨胞的爱心接力真情义举有力支援了我市抗疫一线,汇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广安市侨联  王秋实)

上一篇:“邻”聚侨力 共战疫情——广安侨界在“疫”线
下一篇:点赞!台资企业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