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邻”聚侨力 共战疫情——广安侨界在“疫”线
发布时间:2022-05-21 17:34: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安侨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展现硬核担当,发扬“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大局,汇聚同心抗疫强大合力。

市侨联委员、邻水天子家私总经理邱玲参加抗疫志愿服务队,帮助转运物资。

致公党广安支部副主委、市侨联委员王丹发动向广惠社区核酸检测点和志愿者服务站捐赠抗疫物资。

邻水县侨联干部杨亮组织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杨亮家在南充,目前已在邻水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奋战12天



市侨联副主席陈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缨,逆向而行,加入驰援邻水战疫先锋队,组织封控区开展静态管控、宣传引导、群众生活就医保障等工作


同舟共济,就能乘风破浪会有时;众志成城,就能病树前头万木春。市侨联将继续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引导员和战斗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广大侨界迎难而上,尽锐出战,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全力以赴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贡献侨界暖心力量。

(广安市侨联  王秋实)

上一篇:侨“联”绵广 同心战疫——广安市侨联与绵阳市侨联架起抗疫连心桥
下一篇:“邻”聚侨力 共战疫情——海外侨胞情系家乡爱心接力支援抗疫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