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迈步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市侨联参加全省侨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16:56:14   作者:广安市侨联沈西月    点击量:

318日上午,省侨联召开侨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广安市侨联干部职工和市级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在广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由全国政协委员、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王麒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首次提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指明了方向。

参会者纷纷表示,一要提高站位,学深学透会议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抓好宣传,广泛凝聚侨界共识。在侨界积极宣传并解读会议精神,凝聚侨心侨力侨智,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引导广大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筑牢“同心奋斗、共创辉煌”的思想基础。三要围绕中心,真抓实干服务大局。积极围绕服务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充分发挥侨联资源优势,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柠檬女汉子”游中杰:返乡带富乡亲 柠檬漂洋过海
下一篇:广安市侨联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