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经开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经开区 > 正文

广安经开区民主党派人士热议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16:19: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四川省劳动模范、民建广安市委会副主委、保城集团公司董事长韩华亮: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四川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为未来五年接续奋斗提能级、攻坚克难促转型、锐意进取开新局做了细致谋划,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代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高标准履行职能职责,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同时作为企业负责人,我将聚焦公司重点业务,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中,致力打造更专业、更优质、更全面的车辆服务,用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广安嘉诚佳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广安市委会会员、广安市汽车行业商会会长陈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我深切感受到,过去5四川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瞩目成绩。未来5年,我们将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不懈奋斗。


(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章走访民营企业,全力助推复工复产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多措并举打造民营企业发展 “新高地”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