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14:06: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九三学社社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带头树立全市社员良好形象。按照《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开展省级以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洁从业从政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124日上午,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集体谈话会。广安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肖芳主持会议。社员中的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基层委员会办公室同志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代表、九三社员刘玉梅结合自身担任多届市人大代表工作实践,为参会人员就人大代表如何更好履职做了分享,肖芳分享了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履职典型事例及经验。


最后,肖芳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对参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廉洁从业从政教育谈心谈话,她指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人民的代言人,社会影响大、受关注程度高,大家作为九三社员中是代表,一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底线、不踩红线、远离高压线,维护好组织和个人的良好形象。她强调,一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除贪欲,守底线,做经济上的明白人;三要践宗旨,强担当,做作风上的带头人。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上一篇:民进会员陈素芳为民工高效讨薪,排忧解难解暖人心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赴剑阁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