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及成都民革企业总支一行赴广安调研川渝地区现代高效特色农业产业带
发布时间:2022-11-17 16:47:15   作者:郑超    点击量:

1116日,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农业组组长杨新元,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郭晓明,以及民革成都市企业总支一行赴广安调研川渝地区现代高效特色农业产业带。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瑛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广安蜜梨省四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华蓥市永兴镇大佛山粮经复合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华蓥市明月镇白鹤咀村等地,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华蓥市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各乡镇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华蓥农业产业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一行走进广安区龙安柚基地,实地察看了龙安柚基地建设情况,并参观了龙安柚主题文化展厅,详细了解龙安柚特色产业和农村电商发展情况,随后在龙安柚加工厂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广安区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江学友介绍了龙安柚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发展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着重推介了柚花茶项目。

杨新元对广安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营销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带的建立、高标准农田建设、村集体经济如何发挥作用、经果类如何应对非粮化等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王瑛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表示,要加强宣传广安农村特色产业,以科技为支撑支持产业发展,创新农业文旅融合发展机制,打造精品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积极创建川渝地区现代高效特色农业产业带,以产业推动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

广安区副区长龚兵、华蓥市副市长张登明、民革广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郝晓明等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与农工党广安支部第一小组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下一篇:发挥党派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广安市民主党派第三期“賨州同心” 实践论坛在广安区大安镇成功举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