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与农工党广安支部第一小组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7:30:17   作者: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 葛姗姗    点击量:

1113日,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与农工党广安支部第一小组来到广安市广安区龙安乡,共同开展了一次联合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贯穿进行了一次乡村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安支部主委冯昌安出席活动并讲话。民建广安市委秘书长刘娟,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会员和农工党广安支部第一小组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民建广安市委第四支部主委胡明玥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将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透彻地进行了一次解读,特别把涉及到多党合作的内容进行了精心整理和细致讲解。随后,各位会员及党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情况分不同方向与层次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行了分享。

冯昌安指出,本次活动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给我们的会员及党员们都上了很好的一课。中共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全方位的指导思想,需要多次学习才能深刻领会,今后还要进行更多的学习。

吴涛高度肯定了本次的学习活动,通过分享“五老火锅宴”的故事,为会员与党员们普及了民建基本知识。吴涛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对民主党派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更好地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龙安柚产业园,着重了解了龙安柚加工厂的情况。由于今年气候异常,柚子产量和品质都受到了一定影响,龙安柚发展有限公司根据不同的品质进行筛选后再进行售卖,对于柚苗的培养也根据气候的变化不断调整;在深加工上,根据龙安柚根茎、皮和籽的不同用途,研发出来了多种产品,并进一步根据龙安柚的元素研发了很多纪念品,再加上后期的包装塑造了品牌。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寓意深远,既及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又结合本地情况进行了调研,是一次圆满成功的活动。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为2022民进四川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学员做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篇: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及成都民革企业总支一行赴广安调研川渝地区现代高效特色农业产业带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