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凝心聚力谱新篇,同心奋斗向未来 ——邻水县新联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15:45:3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月11日上午,邻水县新联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江勇会长主持会议,领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要点、《中共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了省、市、县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阶联人士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努力方向,县委统战部侯瑜副部长到会指导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了党的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展示了我们党朝气篷勃、兴旺发达、奋发有为,我们坚决拥护。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刻理解和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带领全体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新的社会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定力。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邻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县委统战部侯瑜副部长以“从高处着眼,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当下出发,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形有效;从深处着手,学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自身建设”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并要求全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政治思想基础。要立足岗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上来,自觉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思考、定位、落实,为中心工作助力,为全局工作添彩。要按照党中央的新要求,从深处着手,持续加强和改善自身建设,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提高邻水新联会的号召力、影响力、凝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画出更大“同心圆”。

“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强化共同奋斗的政治引领”。江勇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放到越来越重要的位置,进入新时代、新征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机遇更多,舞台更宽,前景广阔,大有作为。他强调,当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是要学习好报告,宣传好精神,实干好工作,发挥好作用,树立好形象。以篷勃向上的朝气,奋发有为的志气,攻坚克难的勇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民进四川省委2022年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广安开班
下一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为省社院进修班第 149 期学员做专题辅导讲座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