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到市国资委调研督导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8:27: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8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带队到市国资委调研督导国企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市国资委国企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王久龙对市国资委党委自觉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表示肯定,对国企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力国企做强做优做大是时代所需,是党交给统一战线的重要任务,是国企党委(党组)的责任田;要明确工作任务,重点在把代表人士找出来、把组织建起来、把平台搭起来、把作用发挥出来等方面发力,团结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助推企业发展;要守正创新,理清工作思路,根据统战资源禀赋特色,通过设立党外专家工作室,开展“双月学习”、“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献一策”等丰富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促进作用发挥。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调研广安投资集团统战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