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召开全市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0:23:2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7日,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召开全市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冯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邮政局、市供销社等部门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农工党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相关人员简要介绍了全市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调研课题,市级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农产品质量监管、品牌培育、物流运输、电商营销等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昌安就市级相关部门对本次调研课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市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是受市委委托开展的课题,也是落实市委“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活动的要求,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后期现场调研情况,及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报送中共广安市委,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贡献一份农工党力量。

(农工党广安市支部供稿)


上一篇:九三学社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支社赴蒲莲社区捐赠爱心书籍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广安新迪眼科医院有限公司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