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同心连枝 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09-15 15:29: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隔离的是疫情,拉近的是亲情。近日,阿坝州1300名隔离人员分批次隔离在广安不同的疫情防控隔离点上。隔离期间恰逢中秋佳节,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委员、四川加德集团董事长伍小龙采购一批最能体现广安特色的农副产品赠送隔离人员,体现出了广安与阿坝“血浓于水”的兄弟情谊,展现出了致公党人于细微之处亮“红心”践初心的情怀。

915日上午,第一批442名隔离人员期满离广。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张君送别。

张君表示,致公党广安市支部愿尽党派之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发扬光荣传统,争取更大贡献”的时代使命,希望今后阿坝广安两地加强联系,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供稿)


上一篇:心系泸定地震灾区,凝聚广安民进大爱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协调会议牵头筹备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系列“广安行”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