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举办2022年新盟员培训 (二)
发布时间:2022-08-15 11:14: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2年8月11日上午,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民盟广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勇带领民盟广安市委2022年全体新盟员来到张澜故居参观学习,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唐虎鸣、李灵,秘书长吴薇陪同学习。

       全体盟员先后走进表方石广场、家风馆、民盟中央林、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张澜诞生地、竹林书院等核心场馆。在讲解员的娓娓讲述下,大家细致了解每一件珍贵文物的出处和故事,仿佛看到了张澜先生为民族解放、实现人民民主而奔走呼号的波澜壮阔的一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深刻了解了张澜先生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
       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民盟广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勇带领大家在表方石广场石阶上整齐列队,面向张澜先生石像,瞻仰伟人风采,深切缅怀先烈。
       大家一致认为,张澜先生乃德之大者,其为国为民、清正廉洁、艰苦朴素、“表里如一、方正做人” 的高尚品质值得学习继承。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盟初心,争做新时代优秀盟员。(王科供稿)

上一篇:“线上培训+线下实践”    民盟广安市委创新举办2022年新盟员培训班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举办2022年新盟员培训 (三)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