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赴广安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0:5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月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一行赴广安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广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广安区基督教堂、浓洄街道柑子园社区,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王久龙对广安区基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加强基督教爱国团体建设,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这根弦,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要坚持党建引领+统战聚力,按照“找出来、聚拢来、活起来、作用发挥出来、效果展现出来”的工作要求,有效整合统战资源,激发统战活力,持续探索柑子园社区“俯首柑为孺子牛、同心共建幸福家”的统战文化和服务理念,打造社区统战品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力量在助力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中的优势和作用。


上一篇: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民盟华蓥市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前锋民建会员助力提高行政执法规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