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华蓥市支部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2-05-21 21:44: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2年59日,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华蓥防疫任务十分艰巨,各级部门都在紧急地对抗疫情。防控疫情,没有人能置身事外。5月20日,民建合川区委南津街第一支部、民建华蓥市支部、华蓥市益友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蓥蜀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华蓥市双河街道办事处价值14000元的防疫物资,其中包括N95口罩23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个、一次性手套2000套、消毒酒精150瓶、消毒凝胶112瓶、84消毒液88瓶、枇杷20篮,用于华蓥市双河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工委书记王长河代表双河街道接受了捐赠,他衷心感谢民建华蓥市支部的爱心捐,并表示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民建的善行义举为双河街道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


华蓥市双河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对民建华蓥市支部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支部主委付伟要求会员和会员企业在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作用,通过各种社会服务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民建力量。

付伟  杜婧

上一篇:同心战役 共克时艰 民建广安市委第三支部积极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盟员志愿者杜小平:做好每一次采样 让大家多一份保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