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抗疫无彼此 川渝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2-05-20 16:18: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本轮疫情5月9日在广安发生以来,广安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面对大战大考,广安民建坚决贯彻省市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响应,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民建的作为担当。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最紧要的时刻,民建重庆市委会紧急动员重庆民建直属工委及会员为广安捐助了一批医用防护物资,目前第一批物资即将抵达广安。

广安民建与重庆民建一直以来心手相连,在本次疫情发生之前,双方共同致力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发展,虽然疫情暂时中断了项目的合作,但共同抗疫的举动再次体现了川渝一家亲,守望相助的友好之情,同时也展现了在川渝两地深化合作大框架下,两地民建组织在抗疫中汇聚起的新的协作之力。

坚信在党委政府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广安民建与重庆民建必定在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广安市委  刘娟)


上一篇:同心聚力 守望相助 疫情不退 盟员不退——武胜盟员抗疫记实
下一篇:民进“同心·温暖”志愿服务队 “邻”聚力量 深入“疫”线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