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同心聚力 守望相助 疫情不退 盟员不退——武胜盟员抗疫记实
发布时间:2022-05-20 15:11: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广安5月疫情发生以来,武胜全县盟员和民盟机关干部或奔赴前线或后方支援,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民盟武胜县委原主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涛,民盟武胜县委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廷斌等盟县委领导每天坚持到各卡点、各联系乡镇、隔离点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疫情期间高三学生的学习、心理状态,多次到学校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民盟武胜县委原副主委、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侯春梅组织医院医务人员奔忙在战“疫”一线,医卫支部委员黎丹夜以继日组织、分派抗疫医务人员,她们疲惫的身影、嘶哑的声音正是逆流而上的美丽。支援邻水的陶甫国、马婕、卿天、陈莎莎、段勇明、蔡石川、邓益平等盟员,每天翻山越岭、披星戴月、风雨兼程,往返于邻水和武胜之间。“疫”线的战士,对你们再多的赞美都是不够的!


      入盟积极分子、武胜县久芝林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佳斌慷慨解囊,义务捐赠总价值7万多元的物资(口罩10万个,防护服500套)支援邻水。盟员张海涛、邹刚、莫为以及入盟积极分子唐果购买12000元牛奶、面包等慰问品慰问县医院、县中医院医务人员。

      武胜中学支部盟员刘志明担任武胜外实校隔离点点长,该点隔离人员多,消杀和送饭工作量大,任务重、强度高,他却兢兢业业,不抱怨、不懈怠。中心支部主委谭震担任中心中学隔离点负责人,民盟武胜县委驻会副主委也分派到该点,他们与其他几名学校盟员正在忙着隔离点的组建工作。

      机关支部盟员、四川武胜县供电公司飞龙供电所所长杨炯在接到为新的集中隔离观察点安装照明电和电力配套线路的工作任务后,立即组织职工赶赴现场,同心协力奋战六小时,最终圆满完成任务。安装工作结束后,他表示:“现在特殊时期,我们应该同心抗疫,虽然工作到半夜,但医护人员更辛苦,现在通了电,心里也踏实了。”

      民盟武胜县委宣传部长、驻村工作队员段毅刚奋战村抗疫一线,每天,他都先到村活动室打开广播播放公告等宣传内容,再到村值守卡点对进出人员开展出入登记和劝告工作,开疫情防控车走村串户宣传,要求群众不上街、不串门、不聚集,同时负责村采样点的设置和信息录入工作。忙碌一整天下来,常常是汗流浃背,他却一直保持“坚守”的战斗姿态。

       教师盟员有的成为“主播”,为居家学生上网课,确保他们停课不停学;有的成为志愿者,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学生物品消毒;有的成为“守门人”,在卡点小区值班值守,为基层防疫贡献力量。

      前线与后方守望相助,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平凡的我们,都在用自己的努力,书写着不平凡的战“疫”故事。

民盟武胜县委


上一篇:疫情无情人有情——广安区盟员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物质
下一篇:抗疫无彼此 川渝一家亲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