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同心聚力 共抗疫情——武胜民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2:50: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自广安“5.9”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盟武胜县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向全县盟员发出倡议。


       连日来,民盟武胜县委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勇担职责、夙夜在公,到学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学校防疫措施并作出指导;到武胜各大超市、农贸市场调研,深入探访全县物资保供情况,严厉要求禁止哄抬物价,确保社会稳定;到核酸采样点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了解近期采样情况……

        5月12日凌晨,医卫支部盟员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奔赴邻水抗疫一线,从白天到黑夜,加班加点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飞龙卫生院副院长、县卫健局医政股负责人黎丹连续三天昼夜不休综合协调武胜全县各条抗疫战线,此前几个月她则与盟员马婕一直在指导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院感工作,到每家医院规范防控措施。  

      科技支部盟员邹刚恪尽职守,在县委视频会议室为武胜县疫情防控调度指挥系统提供技术支持,保障系统正常运转,为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以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盟员教师组织学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上网课并完成上级要求的各项登记上报工作,然后又投入到各个核酸检测点履行职责、到小区值班值守。

       有的盟员奉献爱心,主动成为“志愿者”,在核酸采样区协助布点、维持队伍秩序、测量体温、信息录入……处处可见他们的身影。
   危难方显勇毅,逆行书写担当。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遭遇战中,武胜全县盟员用实际行动扛起责任、展现担当,让民盟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上一篇:抗击疫情,前锋民盟在行动
下一篇:岳池民盟同心抗疫、爱聚银城共克时艰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