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同心战役 共克时艰 民建广安市委三支部积极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5-16 19:43:5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16日下午,民建广安市委三支部联合广安市广安区篮球协会开展了“同心战役  共克时艰”物资捐赠活动。

514日,民建广安市委三支部刘小平接到邻水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疫物资紧缺、急需社会鼎力相助的消息后,立即奔走联系民建会员及社会各界筹集医疗物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在刘小平的沟通协调下,最终筹得防护服300套、防疫资金10000元。通过“同心战役  共克时艰”活动,全部捐赠给广安区红十字协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广安市委三支部主委周波现场签署了物资捐赠确认书,广安区红十字协会负责人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民建广安市委三支部、市思源公证处、广安市广安区篮球协会闻令而动、齐心抗疫,以实际行动投入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抗击新冠疫情。

同心抗疫,民建会员显担当。自疫情防控以来,民建广安市委三支部会员刘小平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从小区防疫志愿者到防疫物资捐赠者,从疫情防控第一线到防疫物资生命线,从广安龙安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物资的转运再到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紧急防疫物资的转运,刘小平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合作初心。同时刘小平代民建四川省青年工作委员会捐赠了医用口罩5万个,第一时间运送到邻水县高速公路南出口抗疫物资接受站,向抗疫一线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叮嘱一线人员要时刻保护自己,防止疫情感染传播。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疫情大考之后,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彰显了民建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了民建会员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杨绪辉)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助力抗击疫情
下一篇: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助力邻水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捐款2.8万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