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围绕中心善作善成 “三个一起”共谱新篇——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6:05:2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9日,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疾控中心主任张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近40名致公党员参加会议,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一级调研员文杰、党派科科长彭凯华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副主委王丹主持。

会上,张君代表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她指出,一年来,我们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站在一起共筑信念,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一年来,我们不断深化履职尽责能力,“想在一起”共谋发展,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一年来,我们不断探索组织建设路径,“干在一起”共叙友情,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同事。同时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对2021年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久龙代表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广安市支部2021年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点建议: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坚持发展原则,增强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性。三要积极参政议政,提升民主党派人士履职能力。四要发挥优势作用,助力广安高质量发展。

 

    会前,还召开了致公党广安市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广安市首个“农工党党员之家”正式挂牌
下一篇: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