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广安区支部开展暖冬行动 新春慰问贫困家庭
发布时间:2022-01-19 16:54:56   作者:王文锋    点击量:

1月15日,在广安区恒升镇,民革广安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谭华林带领部分党员走访慰问部分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新春挂历等慰问品,助其温暖过春节。


谭华林一行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生活、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现在生活中的困难,积极的宣传乡村振兴政策,根据实际情况,共同探索致富小康的路子。并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相信党和政府,通过个人自身的努力和帮扶领导、干部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早日实现小康,过上好日子。谭华林表示,民革广安区支部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众,为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决不让一人掉队,共同走向幸福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民革广安区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拉近了民革和贫困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关爱和温暖,进一步扩大了民革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下一篇:凝心聚力促发展 继往开来谋新篇 ——民革广安市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