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民营企业践行统战思想实现“两个健康”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9: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四川缪氏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刻理解“两个健康”的实质内涵,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深入践行统战思想。

     一是统战工作兴企。以坚持党的领导为根本,以“两个健康”为引擎,以“亲清”政商关系为准绳,积极开展党建和统战工作,以党建带统战、以统战促发展,借力统战部、工商联的靠前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在制度建设、产品研发、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突破。该公司现设非公经济统战工作联络站1个,主营鲜食葡萄,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以上。

     二是统战思想聚力。把统一战线政策理论纳入企业教育培训内容,教育员工坚持运用统战思想,不断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最大限度的搞好团结,与公司共同奋斗共同成长。借助统战部、工商联和相关部门的牵线搭桥,广泛团结外部力量,引资引智。该公司每年定期选派员工到高校职校培训提能,已与省农科院等机构共建葡萄产业技术研究院,共申报科技创新项目6项,争取到科研经费380万元。

     三是统战行动助人。在统战部引导下,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当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示范践行非公经济统战,争当回报社会的典范。该企业响应号召,接续投身“百企帮百村”“万企兴万村”行动,扶持壮大周边4个村集体经济组织,惠及群众400余户,每年在扶贫济困、助学兴教等方面持续投入,在邻水“5.9”抗疫行动中,主动捐款捐物5万元,志愿服务200余人次。

上一篇:邻水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下一篇:邻水县新联会走进田间地头关注粮食安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