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与时间赛跑——邻水民主党派抗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3:15:5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民盟广安市委直属邻水县支部委员、四川汉驭空间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华带领企业挺身而出,主动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工作。

时间就是生命。面对邻水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为解决专业隔离地严重不足的问题,他带领员工全力投入邻水县方舱医院建设项目。李忠华说,“我们一点一点地挤时间,竭尽全力让隔离医学观察点早一点发挥作用”。经过不分昼夜地抢修主体钢结构、楼板和墙体专业分包工程,在相关单位共同努力下,现在邻水方舱医院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李忠华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统战代表人士的责任与担当,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

   (邻水县委统战部  民盟邻水支部)

上一篇:邻水县合流镇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为战“疫”聚力——邻水民营经济抗疫在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