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功入选省级商会调解组织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2-04-01 17:25:3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日前,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司法厅联合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下发通知,公布首批12个省级商会调解组织示范点名单,邻水县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为入选的5个县级商会组织之一。

为高效快捷化解民营企业涉法涉诉纠纷,邻水县工商联在20198月联合县法院、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等部门成立邻水县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自机构成立以来,化解企业与企业之间经济纠纷,企业与政府相关诉求等难题共计20余件次,既减少了企业诉讼成本和时间成本,又有助于维护、巩固企业之间多年的合作友谊,同时也成为商会服务企业、增强凝聚力的有效手段,形成了企业高兴、政府满意、社会认可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邻水县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将按照商会调解组织示范点建设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工作制度、规范组织运行、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效,为化解民营经济领域矛盾纠纷、降低涉法涉诉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调研邻水基层统战工作
下一篇:广安市“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赴邻水开展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