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调研邻水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15:17:5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3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带队来邻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指导示范基地建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王斌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侯瑜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位于柑子镇的李准文化陈列馆、位于鼎屏镇的邻水电商服务中心,听取了邻水县关于李准生平事迹、家风家教、气节文才、现实意义等的整理挖掘以及依托电商服务中心团结引领新阶人士的情况。李准是邻水县柑子镇桅子村人,1871年出生,他当初在南部海疆的一系列维权行为,成为了彰显我国南海主权的重要铁证,他被视为代表中国宣示南海主权的第一人。邻水电商服务中心为青年创业者、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主播等为主体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孵化支撑、营销推广、技术支持等全方位服务,是以传统产业为依托的产业集群电子商务平台。

   调研组指出,李准在维护我国南海主权方面起到过不可忽视的作用,特别是在国内国外局势复杂的今天,挖掘其民族精神和英雄气节意义重大。统一战线有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统战部门要协调党内力量、组织党外资源,共同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李准的文化、历史、现实意义,教育引导广大统一战线人士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热爱祖国、励精图治,为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示范基地建设既要发挥平台功能作用,又要厚植统战工作根基。具体来说,一要协调相关部门抓实电商服务,不断优化电商成长环境,做好孵化工作。二要组织相关人员抓好电商调研,为电商健康成长建言献策,做好助力工作。三要依托电商服务中心平台,建好统战活动阵地,抓实思想教育,做好引领工作。

上一篇: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邻水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下一篇:邻水县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功入选省级商会调解组织示范点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