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邻水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8 08:44:2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5日,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邻水分会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分会会长刘晓主持会议,县知联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全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2双月学习会,县第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邻水分会工作制度及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发挥同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知联会平台作用,积极引导全县党外知识分子,自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广泛宣传全县各条战线取得的发展成就,不断强信心、聚民心。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效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常态化,把党史学习融入邻水分会学习教育日常,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三要规范分会运行,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分会管理制度,推进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加强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多渠道发现、储备、培养优秀人才,壮大人才队伍,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打造一支知敬畏、存戒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四要汇聚磅礴力量,发挥优势作用。充分发挥知联会邻水分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县委1234”生产力空间布局和“1136”工作思路,提升建言献策的数量和质量,聚焦同城融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民主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上一篇:邻水县召开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调研邻水基层统战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