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6 18:27:1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6日,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各界统战代表人士开展专题学习,准确把握两会中的“统战元素”,不断增进统战对象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围绕“同城融圈”战略,突出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抓实统战示范基地创建、统战信息宣传调研、毗邻地区统战合作机制建设等工作,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切实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力量。三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结合起来,开展好统一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团结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用实际行动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邻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邻水县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邻水统一战线“三个坚持”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