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广安市侨联来邻慰问侨眷
发布时间:2022-01-21 16:25:3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1日,广安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魏德权一行莅临邻水开展2022年春节“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侨眷代表祝光奇接受了慰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侯瑜陪同慰问。

魏德权听取了祝光奇对自身生活现状和海外侨胞亲属发展现状的介绍,他对祝光奇海外侨胞亲属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荣誉表示肯定,对祝光奇的生活现状表示关心,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挥桥梁作用当好“宣传员”。发挥与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重大决策部署,讲好广安邻水故事二要发挥智囊作用当好“参议员”。关注支持市县侨胞权益维护工作,围绕侨界民生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加快邻水“同城入圈”步伐。三要发挥后盾作用当好“辅导员”。根据归侨侨眷享有的权益和优惠政策帮助海外侨胞亲属解决问题和诉求,为家乡争取更多侨资支持和智力支持,助力海外侨胞融入广安现代化发展大局。

祝光奇感谢市侨联的关心慰问,并表示遵照市侨联希望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家乡建设。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直属邻水县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白小兵来邻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