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袁市镇学习贯彻全市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4 16:52:3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4日,袁市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精神,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等119人参会。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廖娇传达学习了全市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彭强军同志就推进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基层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基层统战工作;要正视差距,积极向做得好的单位看齐,对标补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顺应新时代新要求,抢抓机遇,整合资源,利用好民营企业、港澳台侨等资源,积极推动统战工作在袁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邻水县委统战部  邻水县袁市镇)

上一篇:邻水县委书记黄永鸿慰问统战代表人士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直属邻水县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