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九三学社武胜支社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11:50:02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引导和激发社员爱党爱国热情,925日,九三学社武胜支社组织社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1名九三学社社员齐聚武胜红色文化园,通过参观陈列设施、聆听讲解员细致的讲解、观看影像图片等方式,学习了解了建国以来武胜共产党员带领人民群众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事迹。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真实图片带领社员走进历史,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为群众利益进行浴血斗争的奉献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九三学社武胜支社社长周文学组织社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学习,大家畅谈参观体会与感想、开展党史知识“趣味”答题、到“党员示范工地”项目参观学习,从而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社员们对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生动的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红色教育使心灵受到震撼与洗礼。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更加勤勉、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岗位工作和社务履职中展现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胜县委统战部统战一股  九三学社武胜支社)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一行赴武胜调研
下一篇: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一行来武胜核查调研 “万企兴万村”行动联系点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