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民宗局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6:18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一是梳理服务事项。按照四川省公布的2022年行政权力目录,认真梳理本部门行政权力事项,对涉及民族宗教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动态管理,优化流程。本部门共实施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共8及时对应省级行政权力清单名称。

二是归纳审批依据。积极衔接上级对口业务部门,搜集整理最新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密切关注政策调整变化情况,保证审批依据正确有效。

三是编制事项目录依托行政权力事项动态管理系统,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所有涉及民族宗教审批服务事项录入政务服务办件平台填写政务服务事项内容信息表,制定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图

(武胜县委统战部  统战二股)

上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开展第三季度乡镇统战工作现场会筹备督导工作(二)
下一篇:民建武胜县支部召开会员学习会安排部署“拼经济”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