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委统战部开展第三季度乡镇统战工作现场会筹备督导工作(二)
发布时间:2022-09-22 17:46:05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高质量召开三季度乡镇统战工作现场会,922日,武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建平赴鸣钟镇、飞龙镇、三溪镇、鼓匠乡、石盘镇开展调研督导工作,第三季度现场会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各乡镇统战工作现场点,听取了乡镇党委书记和统战委员关于现场点位的情况介绍,并就现场点位的选择和特色亮点的提炼与呈现交换了意见。

程建平强调,乡镇统战工作是统战工作全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好三季度乡镇统战工作现场会意义深远。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夯实统战基层基础。二要立足乡镇实际情况,结合统战元素,深挖统战资源。三要认真思考总结,精心提炼,力争彰显特色,凸显亮点。


(武胜县委统战部办公室)


上一篇:民盟武胜县委 召开“拼经济”建言献策座谈会
下一篇:武胜县民宗局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清理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