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同心同向 治国理政进寺庙
发布时间:2022-09-16 17:34:08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感谢政府送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理论读物,万德寺将继续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工作基本方针,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遵循国家法律法规,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万德寺住持说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913日下午15时许,万善镇宣传、统战委员魏勇带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走进万德寺,将读物亲手送至寺庙住持手中,并对寺院的僧人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与寺庙住持交流时,魏委员强调:一是要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三卷一起系统学习,让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并贯穿万德寺寺院管理的始终。二是要本着“宗教无小事”的原则,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政策,积极引导僧侣观念,形成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三是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要时刻关注相关防控政策的变动,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宗教活动。


据悉,万善镇此次共为万德寺送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10余本。后续,万善镇将持续为万德寺赠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读物供全院僧侣研读学习。


(武胜县委统战部统战一股   武胜县万善镇)





上一篇:做实基础统战 服务中心大局
下一篇:武胜县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