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工商联携县家居建材装饰商会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17 16:24:02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时值高温酷暑817日,武胜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段燕携县家居建材装饰商会会长李朝阳一行开展“慰问一线 夏送清凉”活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单位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牛奶、西瓜价值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


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慰问组一行感谢他们辛勤劳动,为守护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所作出的贡献,对执法队员们战高温、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予以充分赞扬。感谢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为塑造武胜美好形象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县交警队,慰问组一行向坚守岗位的交警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对他们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而做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叮嘱他们在严格规范执法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勤务,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通过看望慰问,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作者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确保武胜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城市面貌优美整洁,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环境。

武胜县委统战部  县工商联

上一篇:武胜县扎实抓好宗教活动场所汛期及持续高温天气安全督查工作
下一篇:武胜县:发挥新阶力量 助力全民健身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