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民建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4-19 19:07:10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417日,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吴涛,民建广安市副主委缪宇,民建广安市委秘书长刘娟带领部分民建武胜县支部会员深入武胜县清平镇涌泉村,就发展优质稻虾种养,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稻虾种养示范基地武胜县科良家庭农场,实地参观了种虾繁育基地和成品虾养殖基地,全面了解了稻虾养殖的产业发展模式、技术要求、产值规模等情况。调研组对清平镇涌泉村稻虾种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业主要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的示范带头作用,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参与到稻虾生态综合种养产业来,实现共同致富


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业主代表杨述才关于全市稻虾养殖的现状以及稻虾种养中技术服务、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方面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打造稻虾生态综合种养产业链,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开展了讨论。吴涛要求,民建武胜县支部要继续跟踪深入调研,就全市稻虾种养中存在的问题、促进稻虾种养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乡村振兴贡献民建力量。


(武胜县委统战部  民建武胜支部)

上一篇:华封镇:汇聚乡贤力量 赋能基层治理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委赴武胜调研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