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新联会会员单位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11:05:4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212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4岳池县新联会会长、四川丘山律师事务所主任岳豪带领本所律师及广安市律协公益委岳池法律服务小分队成员到岳池县体育广场开展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律师们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深远历史意义。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公共卫生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四百余份,接受法律咨询二十余人次,赠送法律宣传小礼品一百余件。

通过本次法治宣传活动,群众纷纷称赞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优越性。虽有疫情乱人心,幸逢盛世得太平,说到动情之处,群众情不自禁载歌载舞,抒发爱国、爱党的热情。



上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岳池县民宗局“三加强”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