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提升“三力”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11-24 16:56: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今年以来,岳池统一战线着力提升“三力”,不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增进政治共识中提升“引领力”。通过“同心岳池”微信公众号、开展专题讲座等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重要内容,引导统战队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常态化开展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一对一”联谊交友、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家思想动态,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多渠道宣传优秀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先进事迹,不断增强民营企业家的荣誉感、获得感四川兴杰象药业向家兵获颁全市“小平故里英才卡”。

在夯实统战基础中提升“战斗力”。调整县委统战工作、宗教工作、对台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机制,成立广安市知联会岳池分会,完成县工商联换届,先后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统战工作会议,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夯实。出台《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的九条措施》《岳池县委统战部抓落实八条措施》,不断提升统战干部“抓落实”能力。因地制宜完成五里牌社区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兴杰象药业党盟共建基地、博森庄园新阶基地、张口楼村乡贤文化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和岳池县曲艺统战文化示范基地打造,促进基层统战基地建设上新台阶

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提升“贡献力”创新开展“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三大活动组织全县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围绕同城融圈、重点产业发展等课题,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40余条发挥工商联、商会服务民营经济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突出以商招商,促成引进项目5个,协议到位资金4.9亿元。制定出台《岳池统一战线服务拼经济搞建设十五条措施》,督促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帮助润康药业等企业完成融资1000余万元。推动出台《岳池县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发展规划(2022-2026年)》,帮助博森农业成功入选广安市第四批院士(专家)工作站。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四川岳池:全力打好统战人才组合拳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