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16:51:1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3日上午,岳池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岳池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打造重庆都市圈现代化新型卫星城的决定》目标科学、路径明确、格局清晰,为岳池高质量发展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打造重庆都市圈现代化新型卫星城,是落实中省战略必须肩负的政治责任,要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决心勇气、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积极主动服务全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提高站位,学深一层。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层层引领带动,迅速掀起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服务大局,快人一拍。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优势作用,用好“党派直通车”特殊渠道,聚焦同城融圈、重点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广泛调动统战成员积极性,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呼吁争取。扎实开展“荟英才、献良策、引一企”三大活动为拼经济稳大盘做出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三要勇于担当,靠前一步。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全会细化分解的各项任务落实,在推动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打造重庆都市圈现代化新型卫星城中彰显统战力量,不断推动岳池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扎实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示范场所建设
下一篇:岳池县提升“三力”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