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中共岳池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8:02:1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中共岳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前夕,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全会文件听取民盟岳池县委、县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各方智慧。县政协主席王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东昊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县发展改革局介绍了《中共岳池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打造重庆都市圈现代化新型卫星城的决定(讨论稿)》起草情况。民盟岳池县委、县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文旅产业、装备制造业、公共服务等方面先后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东昊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围绕着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广泛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充实和体现到有关文件和实际工作中。

随后,王晓梅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始终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和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良好成效。要聚焦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将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打造重庆都市圈现代化新型卫星城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参政议政的主要内容聚焦推动互联互通高水平、产业协作高能级、文旅消费高品位、生活宜居高品质、生态环境高颜值、开放合作高层次,围绕“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深入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要强化机遇意识,广泛宣传推介,深刻领会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打造重庆都市圈现代化新型卫星城的重大意义,加强宣传宣讲和舆论引导,讲好岳池故事,传播岳池声音要发挥特殊优势,加强汇报争取,用好“党派直通车”特殊渠道,围绕目标定位,认真谋划研究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主动拜访民主党派中央、省委,在规划对接、政策试点、平台建设、项目资金等方面向上加强呼吁、争取支持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锦华,全会文件起草组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搭建平台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岳池县民宗局扎实开展“互联网+监管”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