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赴岳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17:36:49   作者:岳池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111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白小兵带队岳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捷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千佛寺、水观音寺等宗教活动场所,与各场所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对场所重点部位安全防范、疫情防控措施、用水用电以及燃气安全、房屋结构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

调研组强调,各宗教活动场所一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筑牢安全无小事思想意识。二要强化日常巡查检查,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形成发现问题、干预处置、跟踪处理、完成整改的工作闭环。三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向信众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信众的消防应急处理能力。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月”学习活动
下一篇:岳池县“五共行动”助力基层治理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