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4:58:4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31“消防宣传月”的工作安排1114委统战部通过召开职工会从三方面做好“消防宣传月”活动部署。

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绷紧消防安全弦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二是扎实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安全工作对办公场所进行一次全面消防安全检查着重检查电气线路是否存在老化现象是否存在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要求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和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具体工作专人抓各股室配合的工作局面。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精准发力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岳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