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11:02: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4日,县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进行了解读学习,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邱宇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心态、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强化防控措施,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出入关口”精准管理,严格落实扫码看码、查验核酸、督促戴口罩、查堵风险“四件事”。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疫情防控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宣传防疫政策,提醒群众及时进行核酸检测,营造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使政策内容入耳入心。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宗教界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岳池县精准发力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