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工商联(商会)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5:21:3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9日,岳池县工商联(商会)集中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并就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交流学习。全有关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前,岳池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王昌梁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缅怀了柴云振同志平凡又伟大的一生,学习了他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

宣讲会上,岳池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梅为有关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工商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注重结合工商联实际,着重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和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要充分认识工商联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有关促进两个健康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和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光彩事业、万企兴万村和其他公益慈善事业,推动两个健康走深走实,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岳池县工商联商协会、企业代表还分别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岳池县委统战部 岳池县工商联)



上一篇:岳池县工商联开展“千名干部进社区 共建文明新家园”活动
下一篇:岳池县宗教界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