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9:1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30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中心开展以“爱国拥军忆峥嵘伟人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柴云振是岳池县人,先后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是“七一勋章”获得者、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等功臣”“一级战斗英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每一个展区、每一幅图片、每一个故事,全面了解柴云振的生平事迹,深刻感受以柴云振为代表的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柴云振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书记唐爱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部会议室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安调研指示精神

最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郭良军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越红线,严守底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党的意志和主张贯彻到统一战线工作各方面。

(中共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