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别样520,抗疫新联心
发布时间:2022-05-21 15:13:1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岳池县新联会为抗疫助力,共渡难关。520日,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岳池县新联会会长岳豪、理事黄倩一行为岳池县顾县中心卫生院送去牛奶、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近50件抗疫物资。

在当前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岳池县新联会齐心助力支持抗疫工作,载着满满爱意来到顾县镇中心卫生院,对默默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给白衣天使们送去一份特殊的“情人节”礼物,致敬坚守!

岳池县新联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新力量”。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守护共同的家园,是每一个新阶人士的责任与担当,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岳池新联会正在行动。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锦华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领域核酸检测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发扬优良传统 宗教界人士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