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同心抗“疫” 岳池新阶人士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2-05-18 17:22:2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岳池县新联会向全县新阶人士发出倡议后,岳池新阶人士积极担当作为,“岳”战越勇,继续捐款捐物,奔赴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阶力量。

517新联会会员伍海霞企业捐赠食用油20件、米20袋、纯牛奶20件、方便面20箱、面包40

517日,新联会会员石博乔捐赠京东京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0只,一次性医用防护服100套。

518日,岳池县新联会副会长丁有忠捐赠面包、蛋糕、方便面共计150件,价值1.2万元,慰问顾县镇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疫情爆发以来,岳池县新联会副会长张曼霞组织自营企业四川家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千余名员工做好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次抗疫中累计投入各类人力物力等费用20余万元;组织岳池物协工作组协调全县所有物业企业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组织工作组每天对全县所有小区排查防控漏洞;每天晚上召开视频会议通报当天全县物业企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商讨解决措施。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知联人:奋力拼搏在没有硝烟的抗疫一线
下一篇:当同心抗疫 “岳”有担当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