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新联会开展扶残助弱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5:34: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1岳池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雷锋文化联盟广安志愿服务团赴岳池县白庙镇皂角树村开展以“欢天喜地迎新春·扶残助弱促和谐”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皂角树村三位老退伍军人及十五位残疾人士带去毛毯、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物资送上新年祝福。

慰问走访中,志愿者们退伍军人及残疾人士询问生活状况,宣传党的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帮助下,努力开启美好生活的新起点。

新联会会长岳豪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能让退伍军人及残疾人士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心,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同时希望岳池新阶人士进一步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多措并举助力民营经济输变电产业取得新发展
下一篇:岳池县委副书记刘东昊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