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新联会围绕党政中心,积极服务大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16:12: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岳池县新联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为社会发展凝心聚力,为推进岳池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一是扎实开展调研。岳池县新联会组织会员深入县输变电产业开展调研,走访输变电企业八家,在裁判文书网上查阅涉及输变电企业案例20余件,向一线工人及实际施工人调查解相关情况,形成了《为岳池县输变电产业发展注入法治的血液》调研报告。

二是积极对外宣传。岳池县新联会充分发挥宣传能动作用,邀请广安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和新媒体从业人员一行赴岳池指导工作指导组一行实地了解岳池县中药材企业、米粉企业的发展情况,参观岳池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果展示厅、同心港湾、四川丘山律师事务所等岳池县新联会的实践创新基地在各大自媒体上进行宣传推介,展示了岳池形象,提升了岳池知名度,助推岳池文旅产业发展。

三是主动服务群众。岳池新阶人士积极投身抗疫公益事业,捐款6500余元,捐赠牛奶、方便面等价值15000余元物资,参加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宵夜公益活动。新联会会长岳豪带头发挥律师专长,开展《众志成城抗瘟疫 丘山律师来助力——线上免费法律咨询活动》等活动,倡议律师在疫情期间无偿为广大人民群众免费提供线上法律咨询服务。2021年,开展普法活动80余次。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下一篇:岳池县举办黄埔工作2022迎春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