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2: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4日,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邱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抓好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要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统一战线优势,着力在乡村振兴、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力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示范创建等工作;要统筹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新的阶层人士、对台交流、侨务等工作,不断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健康发展。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万塔观开展春节前扶贫济困活动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