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民宗局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暨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9 15:55:3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张彤书记在华蓥山宝鼎调研时关于宗教事务指示精神和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在节日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稳定,9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华蓥市民宗局局长熊丽平带队到宝鼎光明寺走访慰问,向宗教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节前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检查。


在走访慰问中,与宗教界人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思想、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进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继续团结和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团结稳定,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华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检查期间,熊丽平强调,一要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责任到人、不留死角、整治彻底。二要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上级有关规定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场所管理安全有序。三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森林防火安全宣传教育和隐患自查,定期组织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提升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华蓥市委统战部  杨杰)


上一篇:广安市台办到华蓥调研台资企业
下一篇:华蓥市台办走访慰问台企台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